close
          青潭觀月情-1 青潭觀月情-1 2008-10-18記錄 上午都是陰雨天,心情也跟著陰雨……想到自己人在他鄉,不免有些感歎,但又不知如何表述……李師師來幫忙了,她說——紅塵女子淚漣漣,無處可安心…… 我把這些告訴S,S說——趕緊記下來,外面……太陽出來了? 我看看陽臺,真的是太陽出來了! 李師師又說——豔陽晴天照霜雪,又是佳人回…… 烤肉食材 晚上,吃石榴(是上次青霞給的),想到雪 山 夫人說到心月狐時的崇敬之情,心想……虛空的這些戰士、這些姐妹,真的都是非常團結,真想聽雪山的姐妹們唱唱曲!接著就是虛空中的雪山女們邊唱邊跳—— 我們是雪山的兒女, 我們是大地的靈光。 悠揚的笛聲從這裏傳出, 壯?術後面膜R的山河在這裏展現。 我們期盼著娘親的接引, 我們將鮮花獻給微笑的女神。 我們是雪山的兒女喲, 雪山的兒女, 晶瑩玉白是我們的天資。 我們是大地的春心喲, 大地的春心, 生命的源頭在這裏產生。 長江的中脈接著天河, 天河的江水連著大地。 血脈相通喲, 血脈相通。 阿瓦的 室內裝潢兒女, 上天的神, 終有一天再相見喲, 再相見…… 記錄雪山女的曲子時,我又想到了青潭的姐妹,於是雪山女的歌聲剛落,就迎來了青潭女的歌聲—— 深深的青潭海底洞, 深深望眼把心穿。 八妖的兒女,八妖的心, 戰甲齊齊把心穿。 無畏的征戰攪起海底波, 和著雪山的冰雪向前沖! 戰馬齊鳴戰將奔 西服,紅血黃沙護疆土。 情深意長鬥天地,誓為天主付長軀。 血流天地永不悔,我把衷心報青天。 並肩而立戰甲齊,黑鴉直沖九霄雲! 飛狐:前面好像都是合唱,最後幾句像是有一位女子在前面領唱,請問是誰……?看到一位威風凜凜的黑甲青潭女,握右拳放在左肩,單膝跪地行了個波斯禮。我請她坐下,她仍舊站得直直的。請她報個?土地買賣W,她說她是——青花兒香,隸屬青花十二部,斷後行。問她是不是天鳳?她說不是,又是一人,在此待命。我於是請她上位,讓玉兔花仙們招待她先坐坐,休息休息。 接著的圖像是……她的戰隊,黑壓壓的一大片,全在門外。(畫外音:三千妝甲兵,聖戰隊。)我趕緊請各位將士都上位休整。位上的花仙們這下可忙了,忙著給她們準備筵席,上茶、端菜,打 面膜打鬧鬧……將士們頭盔一摘,全是豔光四射的美娘子! 飛狐:打完了上面的記錄,我接著吃石榴……虛空中一位女子笑道——還真是個石榴紅!我問是誰,原來是玄女說的。接著就看到一身石榴紅的大日宮主來了…… 大日對我道:死丫頭,以後要記掛著點兒位上的(戰士)姐妹,這裏就是斷後的大本營了。(玄女說:軍營。) 大日接著說:有吃的有玩兒的,把她們帶著點兒 膠原蛋白。訓練不容易,打仗要賣命,平時就放鬆放鬆。 飛狐:給的圖像……大日在寶座上,眾將士都在地上單膝跪著。大日說完,眾將士齊聲應道——承蒙聖恩,不負聖望! 飛狐:我心想,真是好兒女! 她們道:都是戰天鬥地不死的魂,浴火重生。 飛狐:接著看見……那個花兒香又對我單膝跪地道——還要多謝天主相救……我知道她說的是心月狐……可這又是哪檔子事呢? 她給我圖像— 西服—心月狐從一個黑黑的地方往上飛躥,手上牽著一個黑甲女子,她好像已是奄奄一息了…… 她說:一戰——黑煙四起,天崩地裂,無處可容身……只有戰鬥才能生存! 她又說:都是苦在情上……說完又偷偷抬眼看了看大日,像是怕自己說錯了,惹得眾宮不高興…… 大日道:好了,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不提也罷,提也無妨。現在是一起回去了……還是戰天鬥地情,化為沖關比翼飛,回去的都是好漢(英雄) 褐藻醣膠! 玄龍在一邊嘀咕:以前就是狗熊……(“以前”指的是以前相互打仗的時候。) 被大日一瞪,他就不敢吱聲了…… 之後,大日、玄女就起駕回宮了,將士們繼續歡歌笑語喜相逢,玄龍則留在這兒左擁右抱,心月狐跟八妖還有其她姐妹們相談甚歡……一片和樂景象…… 2008-11-1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