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長? 「人們會隨著年齡而長大,卻不會隨著年齡而成長。」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年紀一年一年的增,但你的思想、德行、情商、智慧、夢想等是否也是成正比的提升了?人之所以會成長,並不是倚老賣老,而是因為經歷,經歷才是一個人成長的主要 房屋買賣來源,有人說:「我看很多書成長很多。」「那都只是觀念、思想的正向建立,並不是個人的體悟,僅是知識而非智慧。」我有感觸的說道。老一輩的常說:「我在你這個年紀就已經 小額信貸...。」天花亂墜的豐功偉業永遠講不完,反觀,現在的7.8年級的族群,常被冠上宅男(腐女)、草莓族、公主等封號,為什麼這樣?台灣開墾時期生活困苦,家家戶戶都為了求生存在努力,創造了許多 酒店打工台灣奇蹟,在科技發達的現在,為什麼奇蹟都不見了?「社會的進步使得新生代成長速度下降?」只能說我們失去了「危機感、警覺性」,非得要脫離校園踏入社會後才懂得開始成長,可是卻又在進入公司後停止了成長?酒店工作C為何這樣說?答案在於「舒適」與「適應」。我們總是處在一個陌生的領域會開始急速的成長,在慢慢適應後成長速度也就下降,而開始感到舒適,人之所以會成長,是因為面臨到為難、抉擇、困難、脅迫、窘境、失敗,就像運動一樣, 關鍵字廣告任何一種訓練都一定要有程度上的負荷才有進步,訓練肌力,一定是不斷的挑戰更重的槓鈴;消耗脂肪,一定是秉持意志力延長運動持續時間;柔軟度,一定是咬牙切齒的伸長肌肉的延展性。有痛苦、有極限,才有進步,沒有痛苦、沒有極限,就沒有進步, 居酒屋甚至是退步,這些道理其實大家都懂,但還是想問:「你真的懂了嗎?」成功不在於年紀,縱使目前學生身分的我還沒成功,但我仍然確信「真正的成功在於親身經歷過」,而成長經歷,過程是很勉強的,是要硬著頭皮,握緊拳頭向前衝的,回頭的人就輸了,非但沒有成長, 裝潢還留下了痛苦的回憶。這半年來,確實讓我成長不少,幾乎每幾天就得跟自己天人交戰,在學術生活與創業生活中做抉擇,每次的「自我對話」或是「TRUMP時間」,都讓我的格局、想法、能力、積極度、以及荷包不斷的擴大,而最近強烈的感受到這是我成長最快的時刻,要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景觀設計籌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活動,真的堪稱是個「紀錄」!過程中我所面臨到的為難、抉擇、困難、脅迫、窘境、無助等是交雜混淆,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可是對我來說也是最珍貴的,因為它就像是個飛越黃河的跳板,加速的帶我超越了許多人的經歷,再兩個星期就要上場了,分不清楚是興奮還是緊 酒肉朋友張,可是我知道,那天過後我會擁有更堅強的實力!因為我可以自信的大聲說:「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過活動,而且花了不到兩個月!」重點是,未來有一天我還會再辦一次! (共勉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