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M2D第一次吃副食品~蘋果泥初體驗 下午打算弄點蘋果泥給小傢伙吃吃... 本想用老媽以前餵我們的方式把蘋果挖個洞然後用湯匙挖挖 591ㄎ ㄠ點泥下來給言恩寶貝... 誰知手拙的我怎麼ㄎ ㄠ也沒有?房屋二胎d...反而挖了幾小塊下來...果真是手很拙啊!... 後來還是決定把我買的研磨器拿 酒店經紀出來ㄎ ㄠ蘋果泥...早知就早點拿出來用啦..... 因為還真給它好用說...刷個幾下泥就一點一點ㄎ 室內設計 ㄠ好啦! 剛開始把蘋果泥嘟到這傢伙嘴裡她還一臉茫然樣... 過沒幾秒就開始擺臭臉...我想是因為這蘋果酸不留丟 租屋的吧! 再餵第二口時臉又更臭啦... 可能是第一次吃到ㄋ ㄟ以外的食物所以很不習慣吧! 從頭到尾是給我皺眉頭吃到完的啊!...(不?租屋網L眉頭皺是皺...但還是都有吃完喔)... 雖然漏掉的比吃進去的還多啦.... 在沒養小孩之前從來不知道小孩子進化到能吃固體食物之前是需要吃副食品這階?有巢氏房屋q的啊... 一直都還很笨的以為小嬰兒喝奶就會長大..長大直接就可以吃飯...我這根本是呆而不是天真來的... 第一次餵食蘋果泥的感想:明天應該先來喝點汁好了...總 永慶房屋不能她還沒習慣這蘋果的味道 就逼她吞進去一堆泥吧!...ㄎㄠ出來多的汁她倒是喝的很開心...是應該從汁開始喝再慢慢給她泥才對啊! 我想攪拌器我會晚點才使用吧!....除非我想和 面膜這傢伙一同喝杯果汁...不然剛開始只喝1~2匙 的傢伙用攪拌器好像會攪太多啦!....... 吃飽喝足後就還是到我們全家最愛的樓頂晃晃放風兼曬太陽喔! 瞧這狗子瞇著眼笑的開心的勒! 蘋果泥初體驗!!!成?裝潢\!!!  .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檸檬蝦 材料:蝦一斤      檸檬二顆      金桔一顆 太平洋房屋     &n 信用卡代償bsp;椒鹽五大茶匙      土地買賣;  蔥一根      辣椒一根& 酒店工作nbsp;            房屋二胎作法:蝦背剪開去除腸泥         檸檬金桔壓汁 &nb 賣屋sp;       蔥切段 辣椒切片備用          將 小型辦公室蝦子以160度油溫炸3分鐘       再以180度高油溫炸1分鐘至蝦肉表面呈現些許金黃色起鍋   租房子;      拌入椒鹽 盛盤        放入蔥段辣椒片      土地買賣   淋上金桔檸檬汁即完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澎湖行DAY2-隘門沙灘玩水去囉!! 2011.07.03.(日) 澎湖行的第2天~ 這是我們的第2站~ 我們來到隘門沙灘玩水耶! 酒店經紀!!!!天氣熱爆囉!!! 帽子~外套~毛巾~防曬乳~可真 禮服是樣樣不能少喔!!! 來到"隘門沙灘"~ 我們一行人可又是大 信用貸款陣仗的行軍呢!! 或許~時間還很早~ 沿途沒啥人~ 來到沙灘上~也沒啥人喔!!彷彿 酒店工作整座沙灘都是我們的呢!!! 炙熱的天氣裡~看到綠蔭的樹林~是不是想直接鑽進去躲太陽呢? 走進去沒多 租屋網久~就可以看到沙灘海洋近在眼前囉!!! 想玩水上活動~可以在福利社購票喔!! 說到玩水~這群小朋友最開心啦!! 尤其 酒店經紀是阿助的2位小孩~迫不急待地馬上脫衣服啦!! 阿助先生的小兒子~最最最開心囉!! 至於我與AKEY~就單純在沙灘上走走~踏一下海水囉!! 售屋網騷包的議軒~明明就沒有球~還硬要拍幾張打沙灘排球的照片耶!!!!!!!!!!!! 中場休息時間~記得多補充防曬乳喔!!!呵呵~ 這次旅行我們帶了2-3評不同廠牌的?酒肉朋友嬝峔觼O!!剛好隨手拿到這瓶就直接拿來擦囉!! 志鈞好像快熱爆了!! 轉眼間~他已經在擦洗身體啦!!!!!!!!!!!!!!!!!!!!!!! 志明~ 好像也熱暈囉!!!整個人躺坐在一旁~澎 租房子湖的沙灘~是不是很美呢?! 沙灘很乾淨呢!!! AKEY~智鈞~志明~ AKEY老闆&女兒~ 阿助先生的寶貝兒子們~玩的很HIGH喔!!! 以上就是我們澎湖行的第2天~ 一早連續2次玩水行程喔!!呵呵~ 21世紀房屋仲介  .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嘉義飯店~童年渡假飯店~全台唯一365天都可賞螢火蟲奇觀 童年渡假村位於阿里山下仁義潭風景區內、 緊鄰東洋棕梠湖高 建築設計爾夫球場, 是全台唯一擁有時尚、鄉野、風情、生態 西服之渡假村休閒飯店, 提供最自然的生態環境,最典雅的原始木屋,擁?辦公室出租野芮A親子之旅、夏冬令營、 戶外教學等套裝行程,內附烤肉區、漆彈活動場地、滑草 酒肉朋友場,蝴蝶生態區, 昆蟲標本館提供採果、焢窯、釣青蛙、灌蟋蟀、 昆蟲觀察體驗等自然生態活動, 在 長灘島嘉義童年渡假村不但可享受假期, 更能增進親子情誼、寓教於樂。 讓您親身感受全台唯一365天都可賞螢火蟲奇觀。 也是 酒肉朋友雲嘉地區首座集「休閒、養生、渡假、生態」 等豐富內涵為主軸之渡假飯店。 「童年渡假飯店」 斥資興建日本閣樓純正原木東洋風套 辦公室出租房提供優質住宿品質外, 飯店內設有、室內歡唱卡拉OK、多項DIY 製作區、 高爾夫球練習場等完善設施,更與童年渡假村結合, 歡迎您蒞臨「童年渡假飯?辦公室出租情v-阿里山下一所最美麗的生態飯店, 誠摯邀您前來體驗親子同遊、尋回純真童年之人生樂事, 讓您親身體驗畢身難忘、值得驕傲的童年之旅 童年渡假飯店 05-2590888‧ 房地產FAX:05-2593399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42-3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gs27gs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